FDA 提醒大众防止易蒙停(Imodium)的过量服用

  • 2016-06-11 04:27:57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本周警告大众,服用高于推荐剂量的止泻药物洛哌丁胺-品牌名为易蒙停,会导致严重的心脏问题,甚至死亡。该警告适用于非处方药和处方药,也适用于其它通用名称的药物。

“个人有意误用和滥用高剂量的洛哌丁胺试图自我治疗鸦片类药物的戒断症状或到达兴奋感,这些情况占据了大部分严重心脏问题的报告,”FDA在安全公告中宣布。“他们也会结合其它药物和洛哌丁胺一起增加这些效果。”

服用危险的高剂量的个人可能会经历一次快速或不规则的心跳,晕倒或失去意识。如果出现上述情况,应立即联系911,以获得及时观察治疗。

从该药物被批准的1976年到2015年之间,有48例服用易蒙停出现严重心脏问题的病例被报告给FDA。其中一半的病例发生在2010年之后。这些病例中包括10例出现致死的情况。然而,该机构认为,实际的病例数目会高于这个数目因为并不是所有的事件都会报告给FDA。

一项发表在《Annals of Emergency Medicine》医学期刊上的最近研究描述了两例有滥用药物的患者在服用了大剂量的易蒙停进行自我治疗戒断症状在被送往急救室后发现死亡。这一并发症的出现,不是由阿片类药物导致的,而是由其他成分对他们的身体所作所为导致的。研究项目的作者得出结论:“这是对所有的药物,包括那些非处方药物,另一个提醒,在没有正确指导的使用下,会是危险的。”

美国急诊医师协会称,在全美范围内,从2011年到2014年,这一药物的有意曝光率增加了71%。同时从2010年到2011年,网上关于滥用洛哌丁胺的帖子增加了10倍。大部分的帖子是关于自我治疗的戒断症状,当然通过服用此药来增加兴奋感也通常被提及到。

News link: http://www.cnn.com/2016/06/09/health/fda-imodium-opioid-warning/index.html

预约跨境治疗服务
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将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
选择预约类型
Phone全国服务热线 400-076-3808
爱医传递